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朱白】呵呵,还是个色鬼




一觉睡醒发现身边飘着只鬼正紧紧盯着自己,白宇直接从小可爱变成了暴疯宇。






他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嘴里啊啊乱叫着还不忘把手机拿出来放大悲咒。





那鬼被他吓个不轻,大悲咒配合着白宇噫啊乱叫的声音吵的鬼都头疼了。




「你…你别怕,我不会害你的。」





白宇嗓子吊了一半听见了那道熟悉的阴冷声音,喊叫声戛然而止,白宇原地愣了三秒后关了大悲咒,扯过被子挡在身前,人往墙角一站,战战兢兢的将视线对上那只长得有点好看的鬼。



“我都病成这样了,还说你没害我?”




那鬼见他关了大悲咒心里还挺高兴,不想白宇冷不丁的一句话在他自己听来充满了责备,委屈感霎时间就涌上心头。




白宇眼睁睁瞅着那漂亮男鬼嘴巴一瘪,眼睛里似乎带了水光,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似的。




「你会生病是因为我离你太近了,我身上的阴气太重,和你的阳气撞在一起,你的身体自然承受不住。」



“那你离我远一点不就好了嘛!”




白宇很生气,搞半天不还是因为他缠着自己吗!




「不行!」



男鬼飘到他身前站定,将他整个人融进自己的眼眶里。


「我一离开,你就必死无疑!」


那语气里透出的不容置疑,生生让白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大哥,你别说的好像你缠着我我就不会死一样。”白宇眨巴眼睛,握着被子的手微微颤抖。

“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




白宇好委屈啊,委屈的都掉眼泪了。






这下好了,他一哭男鬼就慌了。






泪眼朦胧间白宇感到有双手摸上了自己的脸,凉嗖嗖的,还有些僵硬,呼吸间却闻见一阵冷香。



「你别哭啊,别哭。」


「对不起,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是我也是迫不得已,你不清楚状况,我一时半会也解释不清。」


「不管怎样,你只要相信,我永远不会害你。」









也许是男鬼的态度过于诚恳,又或许是那冰冷中夹杂着一丝暖意的触碰让白宇晃了神,在他反应过来后,他已经被那只鬼抱进怀里了。












妈妈呀,他被鬼抱了!











白宇觉着胸口被什么东西磕到了,他低头一瞧,入眼便是一块泛着绿光的玉佩。






很是眼熟的玉佩。









白宇瞪直了眼,一掌推开男鬼,张口就叭叭的骂了起来。



“我靠你果然在骗我!你偷我玉佩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怎么着?死了还来缠着我?你想干嘛?劫财还是劫色?”





咦?他刚才说了什么狗屁话?






男鬼被他一推向后踉跄了两下,整个鬼身轻飘飘的落到了床上。他低头看着自己脖子上的玉佩发了会儿呆,然后抬头跟白宇解释了起来。



「这是我买的,没有偷。」



他没撒谎,这的确是他在人家专柜里买来的。





白宇脸色变了变,扔掉被子趴去床上,把脑袋凑过去看了看,然后他就闹了个大红脸。




那玉佩在外形和雕刻上跟他的的确是一摸一样,只是多了一块红色的血滴形状晕染在正中间,这是他从未见过的。白宇真是尴尬的不行,他摸摸鼻子坐起来,眼神躲闪着,别别扭扭的道歉。



“那…那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啊。”


“但是因为你我最近吃不好,睡不好,和死神不知道擦了多少回肩,这事儿我总没错怪你吧?”





男鬼不说话了,跪坐在白宇眼前像泄气的皮球似的低下了头。



「我错了…」



透明的手伸出来扯了扯白宇的袖子。









怎么回事?这哪儿来的卖萌鬼?






“你…你还记得你怎么死的吗?”白宇盯着那葱白的小圆手,忍住了没摸上去。








「没什么印象了,我醒过来就一直待在你身边。我有试过离开,但是到了一定的距离我就走不掉了。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背后灵吧?还是地缚灵?总之,我离不开你。」










我的老天鹅,他在说什么🐔叭?




「我不清楚这其中的原因,我只知道,我必须跟着你,保护你。」




“保护我?保护我什么?”



他白宇平平安安的活了二十几年,难不成往后余生要靠一只鬼才能安稳度日?





那鬼皱皱眉,眼神朝白宇身后的墙根冷冷的瞟了瞟。



「你体虚,是绝好的容器,它们想附你的身。」




白宇心里咯噔一下。


“谁、谁啊?谁要附身?”






顺着男鬼的目光看过去,白宇只来得及看见一丝尚未消失殆尽的黑气。






白宇整个人都不好了,三观尽毁,世界观崩塌了。





男鬼抬手揉了揉他的头,语气坚定道。


「我来保护你,小白。」











你能怎么选呢?是让一只长得过分好看的鬼跟着你,保护你,还是把他超度了然后让其他的鬼有机可趁?







喵的,那必须是前者啊!








白宇吸吸鼻子,轻轻的嗯了一声。








男鬼笑的好好看哦。













白宇昨晚发烧出了一身的汗,他打算去卫生间洗把澡,脱衣服的时候他可能想起了什么,整个动作一顿。





他默默回头,对上了一双炙热的鬼眼。








“我要洗澡。”





鬼眼的主人点了点头,正襟危坐在床上,漂亮的眼睛依旧一眨不眨的盯着白宇。




白宇嘴角抽了一下。




“你别跟进来!”他走去卫生间锁了门。刚脱了上衣身后就响起了声音。



「要我帮你拿衣服吗?」















我敲里来来!!!什么玩意儿!!!!你他妈能不能不要把头穿过来,你长的好看是一码事,这画面我敢不敢看是另一码事好吗??







锁你妹的门啊有个卵用!不怕他耍流氓,就怕他会穿墙啊妈卖批!





“我自己会拿!!你给我出去,不许进来!!!”







「可是…之前你洗澡我都在旁边的啊……」










卧槽……






能别吓人吗大哥?





「你是不是……害羞呀?」


男鬼语不惊人死不休。







「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了。」



男鬼视线样白宇下身飘了飘,莫名红了耳朵。




「真……真可爱…」












白宇从耳朵一路红到了脖子。他随手砸了个东西过去,那玩意儿穿过男鬼的脑袋直直砸到了门上,又反弹着一路弹到地上,滑不溜秋的样儿,俨然是一块肥皂。






“你给老子滚出去啊你这色鬼!!!!”









色鬼收回脑袋飘回了床上,听着里面气急败坏的吼声,忍不住轻笑了起来。






—Tbc—




沙雕文不要跟我谈逻辑,嘛玩意儿?能吃吗?







评论(26)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