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朱白】嘿嘿,见鬼了



人鬼情未了叭


扯淡玩意儿,莫较真。












白宇觉得最近他特别倒霉,喝水被呛个半死,吃饭被噎到翻白眼,走着走着就突然来了个平地摔。




更别提那些从天而降的花瓶鸡蛋垃圾袋什么的,要不是他反应快,估计早就两腿一蹬投胎去了。





他姐看出了不对劲,拉着他去寺庙烧香,找高僧给他看了看。白宇打从心底不信这些虚头巴脑的东西,也没给那和尚好脸色。






那老和尚盯着他瞅了半天,脸上的表情忽明乎暗的,白宇不耐烦的啧了一声。






他姐朝他脑袋上呼了一巴掌。


“给我站好了!没大没小的!”






白宇揉着脑袋直喊疼。






他姐瞪了他一眼,“你小时候身体不好,三天两头进医院。爸妈托人找了这位林师傅,给你配了个开光玉佩,一戴上你就好了。你可别不信,这林师傅厉害着呢。”






那老和尚盯着白宇的胸口看了看,随即恍然大悟。


“怪不得,怪不得。”




“师傅,您是看出什么了吗?我弟他这几天经历的事情太诡异了,我怕他出事,您看看,他是不是被什么东西缠上了?”





白宇被他姐一句话说的后背发凉。




“玉佩可是丢了?”和尚开口问白宇。





白宇条件反射的抬手摁住胸口,的确,那块他从小不离身的玉佩被他弄丢了,应该说是被人偷走了。他没敢告诉他姐,去澡堂子泡澡睡着了被人扒了玉佩这种丢脸的事,谁说得出口!



他姐反应可大了,把白宇拉过来就扯开了他的领口,看着那空荡荡白花花的胸脯,他姐急了。“怎么丢了?丢哪去了?”




白宇支支吾吾的躲闪着眼神,“我、我也不知道啊…”




“你这倒霉孩子!”他姐气道。





一旁的和尚对姐弟俩的反应视若无睹,反而看着白宇身后止不住的皱眉。




白宇又觉得后背发凉了。





“印堂发黑,凶兆之症。”和尚忽然开口道。





姐弟俩明显一愣。




和尚话锋一转,视线若有似无的在白宇和他身后流转几圈。






“不必担心,自有人为你解凶。”


“万事万物,因果轮回。”






和尚看了一眼白宇,转头对着院子里的桃树喃喃自语。那桃树被风一吹,落了大把的桃花,花瓣在空中摇曳,不知迷了多少人的眼。












白宇回了家就发起了烧,他盘腿坐在床上,整个人迷糊的不行。浑身无力的感觉非常不好受,他脑袋发懵,一阵一阵的耳鸣让他心慌。



他甚至听见有人在他耳边说话,那声音阴冷,却又絮絮叨叨个不停。




自从丢了玉佩,他身体就逐渐变得虚弱,三天两头的感冒发烧把他折腾个够呛。想着他姐说的自己可能被什么东西缠上了,白宇瞬间就难受起来,还有这气急败坏。






他抬眼看了看自己的房间,对着空气委屈巴巴的开口。




“你放过我行不行?我又没招惹你!要不我去给你烧点纸钱?”




空气似乎冷了几分,白宇瑟缩着身子躺下来,吸了吸鼻子道,“我一没钱二没权,哪里得罪你了呀…”







他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入睡前隐约听见那道阴冷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对不起。」


「我也是,身不由己。」


「你放心,我会保护你的。」






一道模糊的身影团在白宇的床前,隐隐约约还有一些黑雾环绕在房间内,也不知是些什么东西,总是对着床上的白宇虎视眈眈。




然而它们似乎忌惮着白宇床前的那道身影。





那人与黑暗融为一体,胸口的位置却发着绿光。










白宇醒来后对上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他恍惚间以为自己在做梦。







能不做梦吗?那双眼睛的主人整个人都是透明的。










……………



…………






“妈呀!!!!!!!!卧槽!!!!!救命啊!!!!”








“鬼啊!!!!!!!!!!”










漂亮大眼鬼被他一声尖叫吼得鬼影一颤,肉眼可见的又透明了几分。












—Tbc—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