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Gramander】omega不许成精

并不是ABO!
一发完啦!
毫无逻辑
日常OOC

1.
帕西瓦尔抬手看了眼腕表,距离他下班还有六分钟。长久维持一个坐姿让他觉得浑身酸痛,他捏了捏眉心叹了口气。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总是有批不完的文件堆在他面前,他真的很想问问秘书是不是他哪里惹到她了,这样子压榨上司好像不太好。但是每次见到蒂娜那双细高的鞋跟帕西瓦尔眉毛都会抖三抖。

永远不要小看女人的高跟鞋。

帕西瓦尔起身活动了下筋骨,他决定无视剩下的那堆文件,做个准时下班的好上司。

等他到家的时候天都黑透了,帕西瓦尔脱下腕表随手放在床头柜上,那是他新买的omega。

可能是缘分吧,一柜台的腕表看的人眼花缭乱的,帕西瓦尔偏偏瞧上了这一块。它也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千篇一律的设计,安静的躺在展示柜里。帕西瓦尔只是不经意的一瞥,谁想到这一眼就让他驻足停留呢。

他花了十分钟洗了把澡,肚子有点饿,但他实在是不想动了,他将自己摔进被子里灯都懒得关掉,眼睛刚闭起来就迅速进入睡眠。

累的让人心疼。

床头柜上的腕表突然在灯光下闪出一道亮光,随后整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帕西瓦尔这一觉睡的不太舒坦,总觉得胸口发闷,有什么东西压着他。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窗外已经开始泛鱼肚白了。帕西瓦尔觉得脖子那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胸口也有莫名的重量。他疑惑的一转脑袋,不看不要紧,这一眼看的他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谁来告诉他这个趴在他身上睡的口水直流的是什么人?啊?他昨晚忘了锁门家里遭贼了?但是不对啊这贼没道理睡他身上吧?

帕西瓦尔震惊之下抬手一巴掌呼了过去,陌生人被他一巴掌掀下了床。‘咚’的一声砸在地板上。帕西瓦尔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直愣愣的盯着床下。

那人砸在地上吃痛的‘嗯’了一声,随即捂着脑袋哼哼唧唧的爬起来。他眨巴了两下眼睛,歪头思考了一会儿,接着便在帕西瓦尔惊恐的眼神下猛的拍着脑袋跳了起来。

“啊!完啦完啦!6点了要叫主人起床的!啊啊啊啊啊要死啦要死啦主人昨晚没吃饭要给他做早餐呀怎么办我怎么睡过了啊啊啊啊……”

“啊?”
帕西瓦尔觉得时间好像凝固了一瞬。

那人在床边一边打着转一边balabala说了一大堆,结果一个转身正好对上帕西瓦尔,他僵住了身子与帕西瓦尔对视片刻。帕西瓦尔眼睁睁看着那人眼睛一点一点瞪大脸色从苍白变成血红,最后‘砰’的一声原地消失不见,徒留一团烟雾迷漫在床边。

帕西瓦尔歪着头拍了拍自己脑门,上帝啊他可能还没睡醒。
然后烟雾消散后他看见了地板上眼熟的腕表。

帕西瓦尔跳下床,面无表情的盯着腕表看了良久,然后他发誓他看见地上的表抖了两下。

哦,这是什么情况?闹鬼了还是做梦呢?帕西瓦尔蹲下来用手指夹起手表晃了几下,黑眸微微眯起来紧盯腕表。良久后帕西瓦尔沉声开口。

“接着装?”

话一出口,空气大概静谧了三秒后,帕西瓦尔手上的腕表‘砰’的一声变成了人形。

这个,额,人形,尺寸大概等同于拇指姑娘,被拎着衣服后领正眨巴着无辜的眼睛看着帕西瓦尔,灰绿的眼睛里带着水光。

帕西瓦尔吓了一跳,这型号不太对啊?
“你是什么鬼?”帕西瓦尔将小人拎到跟前晃了两下,小家伙随着他的动作整个人左右摇摆晃动,偏偏他还耷拉着四肢,看上去就跟个布娃娃一样。

“唔哇……”甜腻的一声呜咽让帕西瓦尔挑了挑眉。
“主人,您在做梦呢!快回去接着睡觉!”小家伙一张小脸在帕西瓦尔的瞪视下变得越来越红,他瘪嘴企图哄骗帕西瓦尔,但是他小看了这个美国人的三观。

“哦?梦啊?”帕西瓦尔弯了弯嘴角,突然伸手扯住小家伙肉嘟嘟的脸颊,轻轻拽了拽。小家伙吃痛的叫出声,豆大的泪珠子陡然滑落。
“痛!痛!呜呜呜呜主人我错了别捏了啊啊啊啊啊啊……”
“疼?不是说我在做梦吗?”帕西瓦尔放开小家伙的脸颊转而用手指戳了戳,你还别说,手感非常柔软。
“没有没有!我开玩笑的!”
“呵!”
帕西瓦尔笑了一声,将小家伙放到被子上顺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接着他又皱起眉,怀疑的看着小家伙。
“你刚才可不是这个尺寸,怎么?你还能随意变换大小?你这个表是成精了还是怎么着?”

“主人,叫表多难听呀!”小家伙自知在劫难逃,索性一屁股坐下来乖巧的看向帕西瓦尔。“主人可以叫我纽特!主人您买了我,我就是您的了!纽特一辈子都会守护主人哒!”
小家伙爬起来抱住帕西瓦尔的一根指头不停的蹭着,还不忘露出灿烂的笑容,小屁股还撅起来扭了扭。

卧槽!有点萌!
帕西瓦尔眨巴了两下眼睛,他觉得心脏好像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
有点痒……

2.
帕西瓦尔是个三观正直的美国青年,平时除了工作,唯一的偏好就是看电影了,什么类型都看,最近他爱上魔幻电影,哈利波特上映的时候他还强行拉着蒂娜去了首映呢!

哦,魔法!神奇的魔法!

好吧,他其实有点中二来着。
但是看在他那对好看的眉毛的份上,就别计较于此了。

言归正传。
帕西瓦尔对于纽特的存在半是好奇半是惊讶。别问他为什么就这样接受了纽特,嘿!他可是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的,他可不是那种会陷入自我怀疑的人。

帕西瓦尔叉了一片鸡蛋送进嘴里,嚼吧嚼吧咽下去后满意的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的正常型号的纽特。

你难道指望拇指纽特给他炒鸡蛋?

纽特托着腮帮子一脸期待,在看见帕西瓦尔明显夸赞的眼神后他高兴的红了脸,连雀斑都跟着泛红了。
“您喜欢就好啦。”
好听的伦敦腔轻飘飘的传进帕西瓦尔耳里,他眯了眯眼睛。
“所以,你真的不是梅林变出来的?”

“啊?”纽特疑惑道。“谁是梅林啊?”
“唔,没什么。”帕西瓦尔耸肩道。

纽特对于主人偶尔问出的奇怪问题见怪不怪了,在他做饭期间主人已经把他家底都问出来了。
他很喜欢这位主人的!长得又帅,声音好听,又有钱!啊……纽特猛的想到了什么,他一个挺身冲过去抱住了帕西瓦尔的脖子,这下子差点没把帕西瓦尔噎死。

“主人!您答应我一定不要换手表好不好!呜呜呜呜呜您不要抛弃我啊我只有您一个主人!不要让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抽屉里……”

“咳咳咳咳!”帕西瓦尔扔掉叉子要命的猛咳几声,听到纽特的哭诉他整个后脑勺出现一排黑线。他伸手环抱住纽特,体贴的摸摸后背安慰他。
“好了好了,我没说要买手表啊。”
“可是,可是主人您那么富裕,肯定有一柜子的腕表!我好多朋友被有钱人买走了,戴了几天他们就被遗弃在柜子里,呜呜呜,主人您不要嫌弃我好不好?我好不容易等到您,我会很努力的帮您报时的!您看,我会做饭洗衣服,还会暖床叫床——”
“停!”帕西瓦尔抬起右手示意纽特闭嘴。“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洗衣服?你能碰水?叫床?你知道是什么意思?”
你确定你是块表?

“哎?那个,叫您起床呀!”纽特眨巴眨巴绿眼睛说道。帕西瓦尔觉得这小子吃准了自己拿他这副样子没办法。
“放心好了,我不会买别的手表了。”有你就够我头疼的了,再来一个我怕不是要疯。帕西瓦尔腹诽着。
“真的哦?”纽特吸吸鼻子。
“真的。”帕西瓦尔抬手勾了勾他的鼻子。“我要去上班了,你乖乖在家里,别给我闯祸。”
“不要,纽特不要呆在家里,纽特要陪着主人。您把我塞口袋里就好啦!我保证不会打扰您的!”
纽特说完就变成了拇指型号,小手扒拉着帕西瓦尔的衣服一路爬到他的贴身口袋那儿,小腿蹬啊蹬的钻了半天才进去。之后又花了几分钟探出小脑袋,小手抓着口袋边缘小心翼翼的看着帕西瓦尔。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萌,我会受不了的。
帕西瓦尔叹了口气。感受到贴身口袋里不同寻常的温暖,帕西瓦尔不由自主勾了勾嘴角。“好吧,你说的哦,别给我惹麻烦。”
见纽特听话的点头后,帕西瓦尔这才收了碗碟套上外套出门上班。

他一路上都下意识的护着左胸,生怕他的宝贝被别人撞到。
看看,还说什么别给我惹麻烦,这会儿又恨不得捧在手心里护着,你妹的,脸疼吗部长大人?

不要脸•部长大人比平时早了半小时到公司,吓坏了秘书蒂娜。
“上帝啊!今天刮的什么风?你居然这么早来上班?”蒂娜抱着一摞文件惊讶道。
“奥,蒂娜。”帕西瓦尔眉毛狠狠的抽动了一下。他抬起下巴朝着蒂娜手里的文件点了点。“别告诉我这是给我的。”

蒂娜无辜的一耸肩,“当然是给你的,不然你以为呢?看在你今天来的早的份上——”蒂娜拿掉最上面的几张文件,向帕西瓦尔露出温暖的笑容。“给,这几张我帮你搞定,加油啊老板!你是最棒的!”
蒂娜将文件塞给帕西瓦尔,完了还拍拍他的肩膀以资鼓励。

“谢谢你,蒂娜,你真是个好人。”
帕西瓦尔给了她一个标准假笑。他打开办公室的门,将文件摔在办公桌上,这才刚上班,他怎么突然就觉得好累呢?

枯燥无味的工作开始了。纽特确实很乖巧听话,他真的就那样呆在口袋里动都没动过。帕西瓦尔一度怀疑他是睡着了。

等到饭点的时候纽特才‘活过来’。
“主人,快去吃饭啦!”
纽特探出脑袋,小屁股隔着口袋蹭了蹭帕西瓦尔的胸。后者放下手里的笔摸了摸他的头。“我不饿,你想吃东西吗?额,你能吃东西吗?”
“我可以吃棉花糖吗?主人!要草莓味的!”
“哈?棉花糖?”帕西瓦尔惊了。“你确定?”
帕西瓦尔见纽特特真诚的点头后,他思索片刻决定叫蒂娜去买。

蒂娜提着一大袋子棉花糖进来,说实话她觉得今天的上司反常的过头了。要知道帕西瓦尔可是个十足的工作狂,但是他永远不可能准点来上班的,更别说吃糖,讲真的除了上次自己被硬拉着去看哈利波特的时候看过帕西瓦尔吃爆米花,蒂娜真的没有见过自己上司吃过别的东西。
可是说真的,棉花糖?草莓味?认真的?

“谢了,蒂娜,你是个大好人。”帕西瓦尔这次换上了真诚的笑脸发了好人卡。蒂娜忍住了一脚踩上去的冲动,将棉花糖放在桌子上转身就出去了。帕西瓦尔揉了揉下巴,心想着又不知道哪里惹她了。


看纽特吃东西真是件神奇又享受的事。
纽特•拇指型号抱起椭圆的棉花糖‘啊呜’一口咬了下去,甜甜的草莓味儿刺激的他不由自主的扭起了屁股。这模样逗得帕西瓦尔呵呵直笑。
纽特一口一口不知不觉吃掉了半袋子,帕西瓦尔有点担心他会有蛀牙,不过转念一想纽特又不是普通人,他大概是成了精的omega?嗯?他们公司老总知道他的表会成精吗?

老子这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帕西瓦尔晚上回家后第一时间脑子里跳出来这句话。
他一开门就闻到了浓烈的香水味,然后口袋里的纽特迅速跳出来变成正常型号,一蹦三跳的扑向客厅里的黑影。

“哥哥!哥哥!你怎么来啦?”

哈?你这成精的表还有哥?什么牌子的?
帕西瓦尔进门打开客厅的灯,发现纽特抱着的人正不怀好意的瞪着自己。
“哥听说你被有钱的美国佬买走了!哥特地来看看你,要是他敢欺负你,哥就弄死他!”
那人说着打了个喷嚏,然后一阵香水味就飘了出来。纽特捂住鼻子呛出了眼泪。
“哥,你熏死人了!”纽特脱离那人的怀抱退到帕西瓦尔身边,这让后者清楚的看见了那人衣服上标志的符号。

妈的,香奈儿也成精了?

帕西瓦尔搂住纽特吸了口气,发现事态有点严重。


end
可能有后续,最近实在是忙成狗了

评论(7)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