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Gramander】论头套的重要性


乐高!乐高!乐高!
演员梗
有病的一发完
O O C
神经病犯了的作者,不要理她!



“珀西,你没事吧?”纽特两步跳到帕西瓦尔跟前慌张的询问着,见人没事他长吁一口气。转头看着因为缺了一角而开始向左倾斜即将坍塌的MACUSA大楼,纽特吓的头套都飞了起来。
“梅林的胡子!”

帕西瓦尔眨了眨豆豆眼差点捏断手里的魔杖。该死的格林德沃!去他妈的黑魔王!老子花了一个礼拜拼出来的MACUSA!
“纽特,我要杀了他!这不是一个阿瓦达就能解决的问题!”

“等等!不应该先救人吗?”纽特急忙拉住帕西瓦尔翻飞的衣角。然而就在他说完最后一个字时身旁的大楼轰然倒塌。
纽特脸白了……
帕西瓦尔脸黑了……

“哇哦!真是壮观的景象!”黑魔王捡起地上一块积木,眯着眼睛赞叹着,接着他看向帕西瓦尔,肩膀一耸毫无诚意的道歉,“抱歉啦,我打偏了。”

去你妈的打偏!你以为是在玩愤怒的小鸟?
帕西瓦尔举手将魔杖对准黑魔王,原本可爱的豆豆眼因为愤怒而瞪的滚圆。纽特意识到事态不妙,匆忙将头套安好后掏出咖啡色的的魔杖站到帕西瓦尔身侧。他的眼睛时不时向大楼那处瞥,半天不见那里有人影,似乎楼里没有人。纽特松了半口气,转眼看向了黑魔王。

“二打一是很无耻的!”黑魔王不赞同的啧啧嘴,他举起半椭圆的手指了指纽特,似乎对于眼下的境况丝毫不在意。
“亲爱的斯卡曼德先生,判你死刑是我不对。可是你看,你现在不还是完好如初吗?有没有兴趣加入我?我知道你喜欢奇兽,正好最近我的手下在加勒比发现了有趣的生物,有没有兴趣跟我去看看?”

哈!这该死的老头竟然打纽特的主意!帕西瓦尔忍无可忍的一抖魔杖甩出了个阿瓦达索命。
‘biu’的一声一道绿光便迅速射向黑魔王。格林德沃不满的哼了一声幻影移形到身侧的街道上。绿光径直打在黑魔王之前的位置,很不凑巧的那里停着一辆车,‘duang’的一下子整个车身炸裂,徒留一块驾驶座呆在路中央,积木四分五裂的炸开来。驾驶座上的麻瓜呆呆的握着方向盘,似乎还没有回过神。

良久后回过神的麻瓜气愤的一拍方向盘怒吼。
“嘿!谁他妈的搞我的车!我拼了好几天!”


这边纽特见帕西瓦尔出手了他也开始全神贯注的注意黑魔王躲藏的位置。他很清楚黑魔王的狡诈,如果能轻易将他伏法他就不叫黑魔王了。之前好不容易将他抓住,谁能想到他居然越狱了,还明目张胆的跑来袭击帕西瓦尔。好在帕西瓦尔反应迅速,躲过了致命一击。只是可惜了MACUSA,那可是帕西瓦尔的心血。

“亲爱的帕西瓦尔,打到麻瓜可就不好咯。”格林德沃讥笑道。眼角瞥见另一道绿光,他摇摇头再一次瞬移。
“我本来就是太无聊了想来找点乐子,不过现在我累了,在你们拆掉这条街之前,我想我应该去吃点东西。”

吃屎吧你!帕西瓦尔翻了翻他的豆豆眼,冷哼一声连甩几个钻心咒过去,意料之中的被黑魔王躲过去了。纽特站在一旁不敢轻举妄动,一方面他担心自己会妨碍到帕西瓦尔,另一方面又在担心被帕西瓦尔误打误撞毁掉的建筑。

梅林啊,地上一堆金币闪的他眼睛都要瞎了。

就在纽特神游之际黑魔王猝不及防一个钻心咒甩了过来,纽特整个人被白光包围住飞了起来,在空中滚了两圈后狠狠摔在了地上。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帕西瓦尔反应过来后迅速瞬身到纽特身边抱起他。

“纽特!”妈的他怎么就忘了纽特还在一边!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的帕西瓦尔懊恼道。

纽特晕头转向的被打出了蚊香眼,他靠在帕西瓦尔怀里缓了缓,钻心咒的疼痛他不是第一次尝试了,偏偏还是被同一个人打中。纽特委屈的蹭了蹭帕西瓦尔,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

帕西瓦尔心疼的吻住纽特的额头,一手还不忘摸上纽特的胸口帮他轻轻的揉捏着试图缓解疼痛。纽特呜咽一声搂紧了帕西瓦尔。

场面一度十分虐狗。

黑魔王嘴角抽了两下,干什么呢这是!能不能好好打架了?你侬我侬的像什么话!
他忿忿的举起魔杖打算来一发阿瓦达射死那对狗男男,不料天空突然一阵巨响,紧接着一道黑影从天而降。格林德沃愣了半晌不是很明白这突如其来的剧情走向。

黑影踩着一条鲨鱼缓缓降落在格林德沃面前,仔细一看那鲨鱼没有一点鲨鱼该有的肉感,他妈的就是一具骨架。纽特两眼放光的从帕西瓦尔胸膛里抬起头,“哇!珀西!那是什么神奇的生物!”

帕西瓦尔豆豆眼眨巴了两下,耸耸肩表示不知道。

“那个人的头套好酷!”纽特像个孩子一样赞叹着。帕西瓦尔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一脸不开心。
“有我酷?”哈!笑话!他衣柜里还有几十个头套呢!区区一个反物理乱飘的头套他才不会放在眼里!

那位踩着鲨鱼骨架头发乱飘还时不时吐点黑血的神秘人昂着头颅眯眼大量着格林德沃。后者被他盯的头皮开始发麻,啊?堂堂黑魔王居然会头皮发麻?见鬼去吧!

“怎么?我认识你?”格林德沃头一歪不屑道。

男人驱使鲨鱼靠近格林德沃,他弯腰凑近后者,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格林德沃。

“你有看见我的小麻雀吗?”
男人的英语带着浓厚的西班牙口音,听的格林德沃一阵鸡皮疙瘩。

男人见格林德沃不回答,他托住下巴思考了一会,接着突然伸手摘掉了格林德沃的头套,换了一套海盗风格的套在了他头上。男人观察一阵后露出了鲨鱼般的笑容,他一把抓住格林德沃迫使对方逼近自己。
“我看你还想往哪儿跑!”
男人阴森森笑了笑,眼里露出不明意义的疯狂。

“Sparrow…”

一阵白光过后,男人和格林德沃双双消失在帕西瓦尔和纽特的眼里。纽特眨巴两下眼睛不明所以的看向帕西瓦尔。
“什么鬼?”

帕西瓦尔举起手再次耸肩。然后他盯着纽特的脸看了半晌,突然掏出一支笔往纽特脸上点了几笔。
“我就说总觉得你哪里不太对。”
帕西瓦尔合上笔盖亲了一口纽特的鼻尖。
“还是带点雀斑才可爱。”

不远处正忙着收集金币的嗅嗅对着帕西瓦尔做了个鬼脸。

end

私心带了萨杰
别管我,我特么……真的是病得不轻……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