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朱白】总而言之,影帝是我(mei)弟(fu)媳




当我打开微博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事情不妙,鉴于我的右眼已经跳了10086次。




首页一片哀嚎不说。




群里更是炸了锅。






我有必要跟大家说一下,我是朱一龙多年的亲妈粉。我这个宝贝啊向来不用我们操心,有没有吃好有没有生病啊这些问题我们从来不多问,我们宝贝没有这么娇弱好吗?



顶多就是感情问题。



一方面担心他会被哪个坏女人骗去了感情,另一方面又担心他一直这么单着也不太好,人都会空虚寂寞冷的。



结果你猜怎么着?








我们宝贝公开出柜了。


















哈喽?你有事吗??????



妈妈不允许你听到没有!!!!






你瞅瞅你那表情!跟谁卖萌呢?你以为笑一笑就能萌混过关?男朋友??这谁家的大猪蹄子啊!谁允许你把脸塞我们拢龙怀里的?还有朱一龙你是不是有猫病?大冬天的你穿一高领毛衣在街上晃荡,那冷风吹你身上不冷是吧?






我痛心疾首!





辗转反侧想了一天一夜,最后我当机立断约了闺蜜一起去扒一扒那只大猪蹄子,但是闺蜜的几句话又让我幡然醒悟。






塑料小婊砸:扒你个头啊扒!我他妈到现在微博都上不去,知乎也挂了!你急什么啊,他既然决定出柜就一定做好了后续的打算,公开是迟早的事。别烦我了我吃鸡呢!


我:你个小婊砸又搞网恋!








呸!一个两个的整天吃鸡吃鸡,有这么好吃吗?玩物丧志!








我在心里怒骂着网游害人,一个抬头看见我弟顶着个鸡窝头从房间出来了。





得,这也是个沉迷吃鸡的二货。









我懒得理他。







“姐,我饿啦!”





我弟一个大步跨坐在餐桌旁,双手撑在椅子上睁着一双睡眼惺忪的眼巴巴的瞅着我。





妈的,这个嗲精!





我的大宝贝叛逆出柜,二宝贝生活不能自理。




呵,人生。




你还能怎样?还不是像姐一样把他原谅?我认命的去厨房给他煮了碗面,看他狼吞虎咽的我真的怀疑我老白家是不是虐待他了,瞧这邋遢样!



哎等会儿。






“你嘴巴怎么回事?肿的跟腊肠一样。”我问他。




我眼尖的发现我弟整个人顿了一下,说话支支吾吾。






“没事儿,就…就昨天吃火锅,辣的。”




我一听就怒了。“谁让你吃辣锅的?又想犯胃病了是吧?”


我弟委屈巴巴的一撇嘴,眼睛里也不知道是生理盐水还是怎么的,湿漉漉的。


“没有啦,就一点点,嘴馋嘛。”

他跟我谄媚的笑笑,屁股挪动椅子往我这移,一双爪子伸过来挽着我的手臂亲昵的晃晃。

“姐我错啦,下次不敢了。”







盯着他那张谄媚脸,我总觉得不太对劲。我伸手捏住他的脸颊,迫使他嘟嘴。




尼玛,怎么看都不像是辣肿的。




谁吃辣椒能吃出牙印?????








哪里来的野鸡搞我弟???








“你昨天去哪了,干了什么,给我一五一十的招来!”

我眯着眼睛狠狠说道。


我弟估计被我吓着了,大眼睛瞪的老圆。



你说这叫什么事?大宝贝被人拱了,尼玛我一把屎一把尿扯大的二宝贝竟然在我眼皮子底下也被人拱了?



呸!




看我不把那小浪蹄子活捉浸猪笼!





我就说我弟这些天都不太对劲,整天把自己关房间里打游戏,吃饭的时候还不停的聊微信,叮叮叮的提示音听的我脑阔子都疼了。





他竟然还背着我发语音!




干嘛?造反吗?







绝对有猫腻啊!我其实昨天就想问问他的,谁知道他突然说有事要出去吃饭,出门前还人模狗样的捯饬了一下。在我看来他如果是出去和人小姑娘约个会看个电影什么的,那倒还好。年轻人嘛,谈恋爱这种事我又不管着他。



我对他很放心的,毕竟从小被我调教,他不敢和女孩子乱来的。







但我忽略了女孩子会对他乱来!!!!







啧,大意了。







“姐,疼,快撒手啊!”

看这倒霉孩子一脸可怜样儿,我有点心软了。


我松开手瞪了他一眼,看他敢怒不敢言的样儿我就觉得爽。





弟弟嘛,当然是用来欺负的!




“说吧,是不是谈恋爱了?”


我伸出红指甲吹了吹。



我弟坐的很端正,好像我是他初中班主任似的。


“姐!你一定会喜欢他的!”





靠,这么直接?还如此笃定?

“狗屁!人我都没见着还喜欢?你脑子有坑吗?”



他瞪着大眼睛清了清嗓子,表情有点玩味。


“姐,你肯定喜欢!”



我不屑一笑,“哈,想让我喜欢?除非是朱一龙!”




在我弟一瞬间变得诡异的表情之下我掏出手机约闺蜜逛街去了。




————————————————————————



白宇:龙哥龙哥!我跟你说跟你说!你可以过来见家长啦!


龙:???


白宇:我姐说了,只要我对象是朱一龙,她肯定喜欢!


龙:你确定你姐不会打死我?


白宇:她哪舍得啊!龙哥你信我啦!


龙:好吧。你待会儿不是要直播吗?我给你刷点礼物去。


白宇:我今天不开游戏啊,去微博直播。


龙:微博直播?你直播什么?


白宇:就…就聊聊天,唱唱歌什么的。粉丝福利嘛。


龙:我怎么没有福利?


白宇:你昨天干啥了心里没数吗!


龙:没有呀。


白宇:我信了你的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jpg


龙:速度七十迈,心情日尼玛嗨.jpg


白宇:………哥哥你变了


龙:我哪里都会变,不变的是我爱你(ෆ ͒•∘̬• ͒)◞


白宇:………你好骚啊.gif


白宇:不跟你说了,我走了!


龙:乖





————————————————————————



我正和闺蜜在星巴克大快朵颐的时候,那小婊砸朝我旁边喷了一大口咖啡。


明人不说暗话,我要让她当场去世。



小婊砸一边猛烈的咳嗽一边把她手机递给我看,我不知道她在搞什么猫腻,非常疑惑的把手机拿过来。




然后我就当场去世了。



#朱一龙 小小白#  爆🔥


#朱一龙 直播#      沸


#朱白🔒了#         热






我颤抖着指尖点开了热搜,当我还在想小小白是谁的时候,我看到了微博自动播放的视频。






啊,这不我弟嘛。




嗯?他是小小白?





脑海里回响起我弟的声音。“你肯定喜欢!”








卧槽!!!!!!!!





我男神搞了我弟,我二宝贝搞了我大宝贝,大猪蹄子是我弟弟,小浪蹄子是我男神。




人生真他妈的玄幻!




我抄起包包就往家里赶,白宇啊白宇,你死定了!





————————————————————————


白宇关了直播看了下热搜,心里高兴又有点担心。毕竟他龙哥是公众人物,如今网络发达,键盘侠喷子遍地都是。他担心龙哥会因为他传出不好的影响。尤其是毒唯,他听姐姐提过的,毒唯私生什么的,非常讨人厌的。她们能把白的说成黑的,颠倒是非胡作非为,打着一切为了偶像的名义却做出不利于偶像的事。粉丝行为偶像买单,他姐当年为了这些事哭了不知道多少回。


他害怕了,龙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如今的地位都是一点一滴拼回来的,他不想因为自己毁了这一切。





正胡思乱想着,门铃突然响了。



白宇急急忙忙的去开门,路过客厅时膝盖撞上了椅子,疼的他龇牙咧嘴的。他匆匆揉了揉膝盖便大步跑向门口。


门一开,朱一龙的俊脸出现在眼前。



“哥哥?你怎么来了?”


朱一龙一把抱住他,对着还未消肿的嘴巴亲了一口。


“想你。”


白宇脸一红,右手越过朱一龙的后背把大门关上。实在是没想到,影帝居然是个情话boy。


“昨天刚见面…”


“不想和你分开,小白。”


朱一龙把脸埋进白宇的颈间,深深吸着小孩身上的味道,简直堪比吸猫,白宇身上淡淡的奶香味甜到他心尖上了。


白宇抬手摸摸朱一龙毛绒绒的后脑勺,不禁感慨起来。

“哥哥啊,你怎么比我还会撩?”


朱一龙笑出了奶音,听得白宇心痒难耐。


“你不喜欢吗?嗯?”


白宇瞪了他一眼,抬手搂住他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我最喜欢哥哥啦!”



朱一龙再次露出大猪蹄子般的微笑。



白宇把他拉到客厅沙发上坐好,想着去给他龙哥拿点果汁,转身的时候却感觉膝盖一疼,他忍不住“嘶”了一声。朱一龙的注意力一直在他身上,见状立马起身扶住白宇。


“怎么了?哪里疼了?”


白宇疼的眼角逼出了眼泪,伸手指了指自己膝盖,表情特别委屈。“还不是为了给你开门,刚才撞到椅子了。”


朱一龙蹲下来撩起他的裤子,还好白宇穿的居家裤,不是很紧。朱一龙看着那一片青紫的膝盖,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的把白宇扶到沙发上,眼睛四下张望了一番。


“你别乱动,药箱放哪了?”


白宇手指了指茶几下面的抽屉,朱一龙又蹲过去开始翻找。白宇看他急吼吼的样子,心里就跟抹了蜜似的,甜的不行。



以后想蒙混过关,不愁没招了。



嘿嘿,白·计划通·宇~






————————————————————————



当我急冲冲打开家门在玄关换鞋时,我的十级听力让我听到了不得了的事情。



似乎是从客厅传来的。





“不行,哥哥你别…”


“乖,我轻一点。”


“哥哥…呜呜,疼!”


“等下就不疼了。”







卧槽,这他妈的在干什么!




我顿时感觉心底一团火蹭蹭的往上冒,席卷了我的整个大脑。



我鞋子都来不及换,赶紧往客厅里冲去。













“哪里来的臭居居敢动我家小白菜!!!”






我一个飞毛腿奔到客厅,深吸一口气向敌方发出狮吼功,然而眼前所呈现的景象让我一口气差点噎死。








我们家小白菜满脸通红,正瞪着水汪汪的眼睛惊讶的看着我,他那被腿毛支配的右腿高高抬着,脚踝被一只手握住,脚底踩在一个男人的大腿上。


那男人摆着跟我们家小白菜同款表情一眨不眨的望着我。







“朱……朱…朱朱……”


我好像咬到舌头了…




大宝贝抿嘴一笑,露出了贝加尔湖畔的涟漪。


“姐姐你好,我是朱一龙。”










————————————————————————




我双手抱臂端正的坐在沙发上,和对面两个臭居居大眼瞪小眼。


我弟左眼瞄瞄他身边的影帝,右眼时不时又扫扫我。空气有些过于安静,于是我抬手喝了口水,放下杯子时我手滑了,“嘭”的一声脆响吓坏了我那宝贝弟弟。



“姐!姐你别生气,我不是有意瞒着你的,我也是见了面才知道他的身份!姐你不要打我龙哥呀,他是你爱豆呀你不可以使用暴力呜呜呜…”



我翻了个白眼。


“姐姐,都是我的错,是我骗他出来的,您要怪就怪我吧。我是真的很喜欢小白,我希望您不要怪他。”




我爱了八年的男人,正襟危坐的在我面前说喜欢我弟。







我沉默片刻从抽屉里抽出一张明信片递过去。

“来,你先给我签个名,我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朱一龙。”



他们两个一愣,显然是没想到我突如其来的骚操作。






哼,想不到吧!




朱一龙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笔,我认得那支笔,那是他带了很多年,专门用来签名的笔,是我们群里一个妹子送的。


我瞅着朱一龙低垂眼眸乖巧的签名,我十分非常迫切的想在他睫毛上荡秋千!



可能我的表情出卖了我,我弟那倒霉孩子一把抱住朱一龙,表情凶的宛如奶猫。



“姐!他是我的!”



这小赤佬!






大居蹄子耳朵红了,别问我为什么能看的出来!




“姐姐,我们——”






“不用说了。”我打断他的话。




尼玛,这声姐姐叫的我整个人都酥了!



我又喝了口水,露出慈母般的微笑。




“我同意这门婚事!”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还是觉得…




我的粉生到头了!




————————————————————————



拢龙的亲妈后援会(803/1000)




大大白:姐妹们!!!!我搞到真的啦!!!!!


大大白:我要退群了姐妹们,什么亲妈粉!我不做了!


大大白:我搞的cp是真的!!!!









#大大白 疑似小小白小号#


#大大白 粉头#


#今天也是为朱白尖叫的一天#


#亲妈粉是如何转成cp粉的#


#dw泪流成河#





—Fin—



评论(57)
热度(14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