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朱白】总而言之,影帝喜提小红本





————————————————————————


扒姐每日头条v:刚刚得到消息,影帝要上综艺节目了,是的你没猜错,出柜的那位,节目可以带家属。你们先尖叫一会儿,我还在楼底下跑圈呢。


————————————————————————


评论:卧槽扒姐你可别溜粉


评论:上什么综艺节目?证领了吗?


评论:朱老师八百年不上综艺的狼人,扒姐别逗我


评论:真好,又有新鲜的狗粮吃了(ಡωಡ)


评论:鲜活香甜的白主播!!!姐妹们上啊!


回复评论:????日常@朱一龙v















白宇正埋头扒饭的时候,朱一龙夹了块糖醋排骨递了过去。



“小白,过几天我要去录个节目。”




“嗯?什么节目啊?你不是休假吗?”白宇嚼着肉块含含糊糊的问他,嘴巴一鼓一鼓的像只仓鼠。



“旅游节目,你跟我一起去,就当是度蜜月。”






咀嚼的动作停顿了片刻,白宇一眼瞪过去。


“什么度蜜月?用词不当!撤回!”




“啊?”朱一龙歪头眨眼卖萌一气呵成。“我哪里用词不当了?”


“朱先生,朱老师,我俩还没领证呢,婚都没结度什么蜜月!你是不是又被朱二龙上身啦?”


“那吃完饭我们就去领证。”






影帝一句话把嗲精噎个半死。



“咳咳咳咳…”


“哎?别激动啊,看把你高兴的,慢点,喝口汤。”


朱一龙拍着白宇的后背给他顺气,嘴角掩饰不住的笑意。





白宇不知道是憋出来的还是怎么着,脸红的能滴血。

“八字还没一撇呢你胡说什么!”



“我可没胡说,我每天工作这么忙,这要是万一一个不留神你被人拐跑了怎么办?”



白宇刚缓过劲来气都没顺直溜,听朱一龙这么一说撂了筷子就炸毛了。“说啥鬼话呢?拐跑是什么鬼啊?就我这么聪明的能被人骗吗?”










你不就是被我拐来的吗…


影帝瞅了瞅自家白菜的脸色,没敢把这句话说出来。



“网上太多人觊觎你,我不放心。”


“我的哥哥,那都是咱俩的粉丝好不好!你乱吃什么飞醋呢?”


“嗯,不行!粉丝也不可以!”




影帝这句话说的咬牙切齿,就差拿个小本子把那些整天喊着偷白菜的给记下来了。






白宇翻翻白眼又觉得无奈,他家龙哥在镜头前永远都是一副清风霁月的君子样,谁能知道谈起恋爱来就像个小孩呢?




“好好好,不可以不可以,哥哥乖哈,咱们先把饭吃了,等下收拾行李。”


白宇重新拿起筷子,学着朱一龙的样夹了块糖醋排骨过去。








影帝手里的筷子戳了戳那块肉,没吃。

“不领证吗?”那表情,那语气,在委屈和呆萌之间反复横跳。




“啊?”白宇没反应过来,他正挑着鱼刺呢。谁想到影帝突然就闹脾气了。



朱一龙伸手把白宇手里夹着的那块鱼肉抢了过来,也不管那里面还有没有刺儿,嘴巴一张就吃了进去。




完了还咂咂嘴。






“不跟我领证,不给你吃。”









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白宇眨眨眼,下意识的去夹手边的糖醋排骨。朱一龙又是一个风骚走位,白宇眼瞧着一大碗的肉滑到了桌角。


“谁跟我领证我给谁吃。”










白菜的怒气值暴涨,眨眼间成了一颗花菜。他扔了筷子把朱一龙推倒,上去就是个锁喉功。


“朱一龙你胆肥了是吧?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上一个跟我夺食的他坟头草已经三米了!你是不是想上天?”



影帝单手搂着他家白菜的腰,表面慌如狗,实则内心十分享受。白菜扣着他的脖子浑身上下散发着奶味,影帝一个翻身就压了回去,刚准备低头啃白菜,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了喉头。









后来影帝喝了三碗醋才把那根刺弄下去。






白宇笑的肚子都痛了。







影帝委屈。









委屈巴巴的影帝被白宇拉到了民政局,直到小红本子结结实实的领到手上他的表情才回了春。白宇捏着他的脸没戳穿他。




也不知道刚才拍照的时候是谁笑的跟二傻子似的。













白宇收拾行李的时候朱一龙跟他姐通了电话,再三保证他会好好照顾白宇,他姐这才放了行。




等一切收拾妥当后白宇对着奶猫发起了愁。这出门旅行少说也得大半个月吧?家里没人,猫怎么办啊?




“送宠物店吧,不是可以寄养的吗?”朱一龙拎着奶猫的后颈说道。


白宇把猫抢了过来,护崽子一样拱进怀里。“我不放心,现在虐猫的人太多,宠物店那么多动物呢人家店员哪里照看的来?万一没留个神,它被坏人拐走了怎么办?”






你听听。这话耳熟吗?







“那放我朋友家吧,他最近没戏拍,在家宅着呢。就上次微博艾特你的那个,李砚。”


“靠谱吗?”


“放心,他很喜欢猫的。”








于是,当李砚打开房门后就看见老友的一张假笑脸。



“哟,什么风把您吹来了?”



朱一龙双手插着兜,脑袋向后点了点。


“爱情风。”





李砚的视线绕到他身后,这才看见抱着奶猫的白宇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估计是看到猫了,李砚原本有点蔫蔫的神态顿时变得精神不少。




“我刚还刷微博呢,你俩这是要去上节目吧?是要把猫放我这吗?来来来,快来,我非常愿意!”




朱一龙心里骂了一声猫奴。




白宇有些不舍的把猫给了李砚,看着奶猫乖巧的待在对方怀里,他有点吃味的撸了撸猫头。


“等我回家你是不是就忘了我啦?”


李砚被他这句话逗笑了,“不会的,你放心好了。”






朱一龙无法理解这两只猫奴。





“拢龙它很乖的,虽然经常容易犯困,偶尔会闹小脾气,你亲亲它就好啦。”




“啥?拢龙?”




“嗯,它叫拢龙。”白宇指了指奶猫,“他也叫拢龙。”他又戳了戳捂脸叹气的朱一龙。“他们都是我哒!”






李砚后知后觉的发现他被秀了一脸。
















————————————————————————


李砚v:乖拢龙,你爸妈抛弃你度蜜月去了,从今往后你跟我混吧,我保证一日三顿的伺候好你!来,拢龙,亲一个❤


————————————————————————


朱一龙v评论:滚!


小小白v评论:噫呜呜噫我的宝贝٩(ŏ﹏ŏ。)۶


朱一龙v回复评论:哎,我在!


李砚v回复评论:你俩够了!


评论:给猫起名拢龙这是什么骚操作?情趣吗?


评论:我就想来问一下你们证领了吗?


评论:只有朱白的狗粮才能救我狗命嘤嘤嘤


朱一龙v回复评论:领了。


小小白v回复评论:领啦~~















#朱白今天领证了吗#


#领了#


#拢龙x2双重幸福#


#人生赢家小小白#


#组团偷拢龙#




—Fin—



评论(35)
热度(1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