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人yu

退圈,勿关

【朱白】总而言之,影帝的男友是个嗲精



影帝朱先森x主播白先森







记者:“朱老师,您被拍到与神秘人深夜密会,广大网友对此高度重视,众所周知您从影多年从未传过绯闻,影迷对您的感情状况也操心了很多年。”


朱一龙盯着快要怼到自己脸上的话筒,眉毛挑了挑。


“你想问什么不妨直说。”


抬眼看了看那位记者,朱一龙没露出什么多余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善脸。他一向如此,面对娱记的各种问题永远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只要没触他底线,他永远都对你客客气气的。


当然了,也没人知道他的底线在哪里。





记者:“就是想帮您的老婆粉们问一下,照片上的是您女朋友吗?”


问话的女记者收到了身旁别家记者的侧目。





朱一龙眨眨眼,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隐隐闪过一道光芒。他歪了歪头作无辜状:“不是呀。”



记者说的照片是一张糊出天际的偷拍照,月光下咱们的朱影帝穿着高领毛衣将神秘人紧紧拥入怀里。为什么说糊出天际呢?因为除了影帝的脸能认出个七八分,另一位主人公脸埋在影帝怀里根本看不清,身上还披着朱一龙的外套,再牛逼的显微镜都分不出是男是女。


更别提那已经糊成马赛克的背景。


一时间网上激起了千层浪,要知道朱影帝的颜值是公认的,所以哪怕糊出天际死忠粉们还是一眼就认了出来。


基本实锤了。


亲妈粉们捂着心口哭喊‘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女友粉们捶胸顿足瞪着血红的眼睛拿头砸键盘。路人粉津津有味的吃瓜喝茶,#朱一龙 女友#的话题一度爆了热搜。






而我们的当事人面对采访却是一脸的无辜。


“没有谈女朋友。”


朱一龙冲记者笑了笑,白皙的脸颊微微泛红。


“那是我男朋友。”






空气静止了一秒,紧接着便是一群记者疯狂的追问。朱一龙笑容不变,面对镜头从容不迫的在心里补充了一句。





他超可爱的!





————————————————————————


什么时候的事儿呢?这就说来话长了。


众所周知咱们朱先生除了吃火锅养蚂蚁偶尔抓个娃娃,其他的业余乐趣就是打游戏了。


那段时间朱先生沉迷吃鸡无法自拔,落地就是个铁头功,刚到队友怀疑人生。


当然了,死的也快。


朱先生脾气很好的,所以遇到素质差的队友他从来不喷人家,被骂了就果断自杀重新开一把。以至于他的好友栏一直停留在0/0,对此我们的孤胆英雄朱先生表示无所谓。


他潜意识里认为吃鸡是个单机游戏。






然而人生总有那么一两个意外。





“哈喽?你好?摩西摩西?阿尼哈塞哟?”


耳机里突然响起一个人声,语气快活的不可思议,仅仅一个招呼声就让人忍不住心情变好。


朱先生用了五秒钟反应过来这声音来自队友。


那声音低沉却又充满活力,朱先生眨了眨眼睛。


屏幕上伴随着倒计时,那队友一边挥拳一边招呼他。





“嘿,你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陪我说说话嘛。”

“………”

“哥哥?姐姐?妹妹?小弟弟?”



朱先生默默打了标记,想了想还是开口说了话。

“叫哥哥,跳!”




对面愣了几秒后,朱先生耳机传来一声“好嘞,哥哥!”





他是真不该开口说话的。





“哥哥,你声音好好听!你做什么工作的呀?主播吗?声优?”


朱先生控制着鼠标上下楼的搜刮,队友就跟在他后面嘴巴不停的叭叭叭。朱先生叹了口气,倒不是嫌他烦,就是有点不太适应。以往跟他打招呼的队友也有,但人家见他不怎么开口也都很有眼力见的选择闭嘴。



不知怎么的,今天遇见个活宝。



“哥哥哎,你别不理我呀!”

活宝在朱先生后面一蹦三跳的像是猴儿,好像以为他看得见似的。


“找到枪了吗?”朱先生看了看背包问他。


“啥也没有,哎哟我的哥哥您终于理我啦!”

“哥哥哥哥,我说真的,你跟我多聊聊天呗,我喜欢你的声音呀!”


“……”

“我们可以不说话。”


“为什么呀?那多无聊啊!”

“哥哥你是不是害羞?别吧,有啥好害羞的。”




朱先生挑了挑他高贵的眉毛,弯腰捡起地上的枪冲着门口那只猴儿摁了鼠标。


左下角标着“小小白”字样的血条肉眼可见的掉了一大格。




“(ŎдŎ;)哥哥你打我干嘛?”


“对不起啊,手滑了。”



小小白不说话了,他幼小的心灵可能受到了伤害。


朱先生觉得自己是不是过分了,刚想开口安慰他,结果耳机里又传来奇怪的声音。



“啊k酷咧猴呀猴奔!”


“嗯?”


“你没说不能唱歌呀!”


“………”




就这样,两个人一个负责唱歌一个负责搜刮,意外的相处挺和谐。朱先生承认他唱的其实还挺好听,就是歌有点奇怪。



然后他们就被开门杀了。



朱先生默默退了出来,刚准备重新来一局,屏幕上就收到了一条好友添加。朱先生愣了愣,看到“小小白”三个字,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同意。


小小白很快就拉他进了游戏。



“哥哥,刚才是我太浪啦,这把保证带你吃鸡!”


朱先生勾勾嘴角,下意识的说了声,“好呀。”



小小白没骗人,他真的带着朱先生成功吃鸡。


朱先生记得他最后好像听到对方的欢呼。


“哥哥我厉不厉害?哎哟谢谢老铁的火箭!”






嗯?






朱先生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然而对方跟他约好下次再一起玩以后就直接下线了。朱先生抬眼看了看自家天花板,摘了耳机后将桌上的手机拿出来搜索小小白。




好嘞,这家伙是个主播。


粉丝还贼多。





————————————————————————



小小白的直播间



弹幕:白老师你又撩汉!


弹幕:白老师你这么骚会被太阳的我跟你港!


弹幕:摩西个鬼啊这是国服


弹幕:啊呀这小哥哥声音真的好听


弹幕:这声音听着咋有点像我们家朱老师?


弹幕:前面的你给我清醒点,朱老师在山里挖矿呢


弹幕:红字你怕不是假粉,朱老师出山快一个礼拜了好吧


弹幕:别在我哥视频里提别人好吗?我上去就是个溜金哇开呀酷裂


弹幕:白老师,自己人求你别开腔了


弹幕:靠,我怎么jio的这小哥对我们白哥哥莫名的宠?


弹幕:似李吗盲生?


弹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我就知道他唱歌必死


弹幕:安排的明明白白


弹幕:惨



当晚微博新话题 #疑似朱一龙吃鸡#


不到五分钟就被删了。




————————————————————————



后来朱先生就跟白主播好上了。



咳咳,玩儿上了。




朱先生考虑到自己的职业问题,尽量都在白主播不直播的时候相约着玩一会儿。白主播非常配合,他是真把朱先生当朋友了,直播是工作,但是和朋友的私人时间他一样不能耽搁。两个人互相加了微信,没事就发发语音互相撩骚。


哦不对,是白主播单方面的撩。






朱先生发过来的语音他能反复听上十几遍。






其实,白主播是个颜控+声控。




他能怎么办,这声音真的让他无法自拔。






朱先生发一条语音,白主播能回七八条,每条都超过60秒。









白主播朋友圈有自拍,朱先生进去看过。他的直播录播也看过。哦,朱先生还偷偷送过礼物呢。


其实朱先生本意是想给好朋友一个惊喜,虽然他们都不知道彼此的名字。但谁让白主播长得这么可爱呢?



是真的可爱,朱先生一看到照片就把眼睛瞪直了。


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感觉。




朱先生耳朵红了。




————————————————————————


记者:朱老师,上次您公开出柜直接导致互联网瘫痪,粉丝们现在都很好奇您的男朋友是否圈内人。不知您是否愿意透露一下?


朱一龙:“我笑一笑你们会放过我吗?”


记者:“………”



朱一龙想到昨晚他的小嗲精举着照片一脸惊吓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白主播炸毛的样子真的让人把持不住,尤其是那双眼睛,本就清澈明亮,染上水雾后更是令人情难自禁。


白主播有个好腰。


朱一龙眼神暗了暗,下意识舔了舔后槽牙。紧接着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抹微笑荡漾在嘴唇边。






啊,表情管理!





朱一龙冲记者眨眨眼,熟悉的无辜脸稳中带皮。


“我笑一笑,你们真的会放过我吗?”






————————————————————————


妈妈总说网恋没结果,白宇从来就只是听听。



他白宇这颜值,这身材,会找不着对象?哪怕他孤独终老,打一辈子光棍,他都不可能去搞网恋!







真香。






白宇在第八次带哥吃鸡后,成功要来了他哥哥的微信号。


他哥的微信名就一个龙字,白宇哆哆嗦嗦的发了两个字过去。



白宇:龙哥?



五秒后对面发了条语音。


龙:唉






声音太好听,白宇飘了。


白宇:哥哥哥哥,你是哪儿人啊?有空出来吃个饭呗?


龙:我是武汉的,不过现在在北京工作。



龙哥那边背景音有点杂,可这不妨碍白宇的撩龙计划。



白宇:哎!我也在北京啊,太巧了吧!


龙:真的吗?


白宇:这我还能骗你不成?







然后他们就面基了。




前前后后加上打游戏,也就半个月的时间。








妙啊!

















白宇见到他龙哥的那一瞬间大脑就当机了。








咋有点眼熟呢?







龙哥长腿一迈踱步而来,衣角随着他的动作摆动,配上那张脸活脱脱一个仙人下凡。




别问白宇为啥知道他就是龙哥。









他能不知道吗?他姐追了朱一龙这么多年,大写的亲妈粉!



卧槽这太玄幻了。





白宇涮了块儿羊肉,犹豫了一下递进了对面龙哥的油碟里。


“哥哥,你出来咋不带个口罩呢?”


龙哥夹着羊肉往油碟里滚了一圈,灰白的羊肉霎时变得血红。“急着见你,忘了。”他说完笑了笑,张嘴吃了羊肉。


白宇见状立马倒了杯水给他。“哥哎,你不辣吗?快喝水。”


朱一龙接过杯子,亮亮的大眼睛被灯光照的略显深邃。

“放心吧,我能吃辣。”



白宇垂眼瞅了瞅吃了多年的白汤,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朱一龙红汤吃惯了,鸳鸯锅倒是头一次点。想着也许白宇不能吃辣,怕气氛太尴尬,他往空碗里倒了杯清水将自己的筷子伸进去过滤掉红彤彤的辣油,接着夹了片脆毛肚放白汤里七上八下涮了涮,递给了白宇。


“你不能吃辣的就不要勉强哦。”


白宇的脸在水蒸气中显得雾蒙蒙的。


“能吃一点,太辣就不行啦。”



朱一龙看他乖巧的吃了毛肚,心情十分的愉悦,所以他抬手揉了揉白宇的脑袋。



白宇缓缓抬头看了看朱一龙,眨巴两下眼睛。





朱一龙被萌翻了。






等他们结束了已经是深夜了。他们聊的很多,所以一顿火锅吃的挺慢,服务员光是加汤就去了四五次。



吃饱喝足朱一龙带着白宇出去散步,夜深了,街上连个人影都没有。他们并肩而行,夜风吹的白宇打了个喷嚏。朱一龙见状立马脱了外套给他披上。白宇摆手拒绝,奈何朱一龙蜜汁大力。



白宇突然想起来他姐以前窝在家里着魔似的念叨她家拢龙西装举铁帅的人神共愤。








行叭。








“对不起啊,没提前告诉你我的职业。”


白宇正盯着头顶的星星出神,他龙哥一句话就给他拽回来了。


“这有什么啊,我就是有点意外,感觉跟中奖了似的。”

白宇笑眯眯的拿胳膊拱了拱朱一龙。“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帅死我了。”


朱一龙无奈的看了他一眼,白宇笑弯了眼睛。

“我还看过你演的电影呢。哎我跟你说,我姐可喜欢你了,追星追了七八年了。”



“那你呢?”朱一龙停下脚步,盯住白宇的眼睛。








卧槽,太快了吧?



白宇愣住了。





“你喜欢我吗?小白?”







白宇身后驶过一辆车,朱一龙眼疾手快的将他拉进了怀里。





两人身上的火锅味早就被风吹淡了,白宇埋在朱一龙怀里闻到的尽数是让人安心的味道。




“不喜欢你我干嘛大老远跑过来面基,龙哥你傻吗?”





朱一龙笑的像个大猪蹄子。





————————————————————————


小小白的微博直播间


评论:哥你咋开个微博直播?


评论:哎哟我去卡死我了!


评论:哥你嘴咋了,肿的跟腊肠似的。


评论:我靠这一副被凌x过的样子是什么情况?


评论:没睡好吧?哥哥别直播了,早点休息呀。


系统提示 朱一龙进入直播间


评论:??????????


小小白盯着镜头笑开了花。


“哥哥来啦~~~”


朱一龙送出玫瑰x999


朱一龙送出兰博基尼



评论:???????


评论:这位高仿好有钱!








————————————————————————


来自星饭团提醒


您的绝世大可爱小小白关注了@朱一龙


您的泡泡龙朱一龙关注了@小小白


#朱一龙 直播#

#朱一龙 小小白#

#影帝活跃的宛如高仿#

#你龙的正宫#

#现在吃鸡还来得及吗#

#笑一笑我也不会放过朱白#

#朱白🔒了#






—Fin—

评论(84)
热度(322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聊人yu | Powered by LOFTER